彩宝

favicon

绿碧玺

这种精致的宝石主要盛产与巴西和非洲,属于绿色系,从浅绿到绿色皆有。只有当光反射到宝石上时,才能看清它的颜色。除此之外 – 它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–被珍视为财富,和平和幸福的象征,佩戴者会得到永久的爱情和友谊!

红碧玺

红碧玺多数是从巴西和非洲开采而来的。这种引人注目的宝石属于红色系,从鲜艳的粉红色到热情洋溢的红色,与红宝石很相似。杂质是与生俱来的,人们也是可以接受的。佩戴红碧玺的女性会散发出令人无法抗拒的性感的光环,但外表文静,这正是宝石本身独特的平衡感,也彰显了宝石的绝顶丰富之处。

双色碧玺

这种迷人的宝石,富藏在巴西和非洲。它的中心是红色,红色至宝石边缘散发出绿色,从而赢得了绰号“西瓜”。在碧玺家族的纵多珠宝中,西瓜碧玺自然不负盛名 – 它的名字得于僧伽罗语turamali,意思是 “混合颜色的石头”。西瓜碧玺富有一种灵气,带上它,会增进友谊,避灾得福。

帕拉伊巴

精湛的帕拉伊巴碧玺极为罕见,目前仅在巴西和非洲有。它的名字来源于巴西一個城市  ── 帕拉伊巴。它有着独特的一系列令人精神饱满的与众不同的色调变化,从鲜艳的绿色到蔚蓝色, 最理想的颜色是莹光蓝。它是碧玺家族中最珍贵的成员,而最好品质的帕拉伊巴是无天然杂质的,和其他碧玺一样,带给佩戴者爱情和友谊上的双丰收。

摩根石

摩根石和祖母绿及海蓝宝石属于同一家族,最开始发现与巴西,后来又在非洲发现。它能散发出能量和积极性。它属于冷色调,从柔和粉紅到紫色。尽管我们首选看宝石的清晰度,但他的内含物正如纯净的丝绸一样精致,因为它会使佩戴者向往美好的生活,使其内心生机勃勃,奔向电影《玫瑰人生》或玫瑰花园般的生活。

祖母绿

如果一直凝视这种宝石,会令人觉得如痴如醉。它蕴藏于巴西和非洲。颜色种类繁多,从黄绿色到深绿色。虽然含有杂质是普遍的,但没有任何杂质的祖母绿是极为罕见和珍贵的。因为绿色代表着维纳斯的美与爱。它象征着爱情的美好和坚贞,带上它会提升满足感。

海蓝宝石

迷人的海蓝宝石,最著名的储藏地就是巴西和非洲了。它属于蓝色调,从海洋的深蓝色调到天空的浅蓝色调。它代表幸运,智慧和祝福。通常海员们会在出海时佩戴海蓝宝石。也有一种老说法,那就是女人佩戴海蓝宝石会有一个幸福的婚姻。

火蛋白石

火蛋白石来自巴西。是一种不透明宝石, 在远古时代已经被推崇为最狂热的爱。火蛋白石颜色为热情的橙色和橘子色, 亦有从黄色到淡红色, 甚至有褐色的品种。一般形状为椭圆形, 圆形, 古垫形,梨形及三角形。蛋白石代表希望和安乐。火蛋白石又名「火欧泊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