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矿山到市场

favicon

从我们自己的矿山和联营矿山直接采获地球珍贵的宝石, 如在巴西和非洲联合开采,这是世界上出产最优质彩宝的两个来源,并将它们转化为精细切割的宝石和精致的珠宝,我们能够绕过所有中间商,为我们尊贵的客户节省成本。

美宏达 用彩色宝石吸引全球目光

我们拥有多个属于我们自己的矿场,我们是能够追求垂直整合策略,消除了中间商,从而降低生产成本。

作为更长远的优势,我们还在巴西拥有许多关联矿藏,这些矿将为我们提供产量稳定的水晶、红柱石、海蓝宝石和更多祖母绿。而且由于我们与其他矿场保持非常好的关系,我们可以直接得到我们所有其他质量上乘的彩色宝石,因此可以保证随时向客户提供这些宝石。

这些资产和友情联系可以让我们追寻求一种垂直整合策略,这样可以直接避开中间商,从而大大降低我们的生产成本。这因为我们可以以成本价格直接从这些来源获得彩色宝石原材料,然后在中国、泰国和巴西利用我们超先进的设备将其切削和抛光,并且将其雕刻成美丽无比的珠宝首饰,这种珠宝首饰要么富含我们才华横溢的设计师团队的概念,要么按照我们客户自定义的技术规范加工而成。

此外,通过私人观察高端客户促销我们的迷人的彩色宝石,我们获益于他们口述的广告效应,并且在其他方面也节约了成本,所节约的这些成本可以直接让利于客户。今后,我们正计划通过在各国的卖场展示这些产品,向更多客户提供我们这些魅力无穷的彩色宝石。